Based Macau
Graduate from Nanjing university
Located in ShenZhen

這半年,數數才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已經坐了十趟飛機,升升降降已經習慣,回想起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,飛機向上爬升,整個人都不敢動,45度角那樣帶我上天,不停往窗外看,樓房漸漸消失,換來一片雲海,我想很多人第一次坐飛機也跟我一樣緊張。

昨天飛機遇到氣流,整個人被拋了起來,可能是我大驚小怪,但當下真的有一刻想會不會我就這樣結束人生。

很多事情未能預料,不過經歷不一樣才算是自己的人生,只是想記錄一下昨天的事。

Instagram: sevilinlo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豪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