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d Macau
Graduate from Nanjing university
Located in ShenZhen

差不多三年前我來到南京,到南京後的我,人生路不熟,學長帶我來的第一個南京景點 - 先鋒書店。

那個時候我在想,我又不愛看書,幹嘛帶我去書店,是想無聊死我嗎。一到書店門口,看到歡迎拍照,我就有點莫名其妙,書店拍什麼照,有什麼好拍,不就看書,結果一走進去,瞬間,真的瞬間孔子上身,整個人文藝起來,我都有點忘了多久沒踏進過書店,雖然孔子上身,但我還是不太愛看書,可是我被里面的建築迷倒啦,把一個停車場改建成書店,還要那麼有氣氛,當下我真的有點不捨得離開這家書店,有些事情解釋不了,喜歡就是喜歡,光在拍這個十字架我都拍了差不多半個小時。

過了三年,重遊此地,雖然感覺多了一點商業味道,人也多了不少,但是這裡有的就是我的回憶。很多事情不用解釋,心里喜歡就是喜歡。

Instagram: sevilinlo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豪. | Powered by LOFTER